浏览更多
长兴治水见成效 山水似画卷

长兴治水见成效 山水似画卷

4月24日,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水库亲水平台犹如镶嵌在一块绿宝石之中。通过五水共治和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的推进,长兴在有效利用水资源的同时,建设水库栈道、山坡游步道、松树林观景平台等。与此同时还进行水质提档升级、水源保护、水岸保护等工作,持续加强水库整治,打造成周边百姓和游客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长兴:验水亭 测水质

长兴:验水亭 测水质

4月25日,市民督导团成员和乡镇“河小二”正通过长兴县和文化广场的验水亭检测水样是否为劣V类水。市民通过采集各地各类水样,填好含有河道信息、联系方式等信息的标签纸后,对亭子里的录像设备进行直播展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会及时收集水样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治。

监制:徐斌 策划:季叶海 郎豫风    编辑:栾兰 钟融融    设计:赵亚鑫 劳思雯    制作:郝小飞 张幼青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