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直播丨人与机器人挑战语音,到底谁会赢? ( / ) 2017年07月22日 14:57:20

  作为百业之母的金融行业与整个社会存在巨大的交织网络,沉淀了大量有用或者无用数据。这些基础层的云计算、大数据可以与人工智能向匹配,配合目前高速发展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似乎能发挥更加的作用,可以更加准确、高效的去分析每一个数据,甚至可以从海量数据中进行学习,与用户进行交流。其实,这只是人工智能中的冰山一角,人工智能的智能程度已经超越了大多人的设想。那么,当下的人工智能到底能为金融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相信在即将开展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中可以找到答案。

  自从去年,AlphaGo打遍天下棋手无对手,人工智能的风头就一直无人能及。人工智能是一个很广阔的领域,很多编程语言都可以用于人工智能开发,所以很难说人工智能必须用哪一种语言来开发。选择多也意味着会有优劣之分,并不是每种编程语言都能够为开发人员节省时间及精力。我们正在经历着“互联网+”向“人工智能”转变的时点,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位于一个快车道,不仅在技术层面,在应用层面都是如此。得益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在算法上的突破,使得多个基础人工智能技术水平得到飞跃提升。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技术、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对整个社会带来的改变将远大于互联网。

  2017年07月22日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姚瑶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