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直播丨2017年“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要来啦! ( / ) 2017年10月25日 16:59:17

  今年,是“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第二年。据统计,共有1022家创新创业企业(项目)参赛,590个项目参加路演海选,202个项目进入地市决赛,最终2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大赛累计吸引了省内外1000余家投融资机构和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参与。

  2017年“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已定于10月27日,在杭州市余杭区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我们将共同见证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诞生。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与去年相比,今年总决赛可谓亮点多多。

  亮点一:权威部门主办 多方力量支持

  2017年“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八家单位联合主办,并获得了银行、投融资机构、服务机构等多方大力支持。省政府、工信部有关领导将亲临会场予以颁奖。

  亮点二:浙江“好项目”展示 一睹大好风采

  对观众来说,或许27日上午内场的决赛环节会让您意犹未尽。因此,在今年的决赛外场,开辟了专属位置供总决赛项目和一些特色项目进行展示。届时,将有智能机器人、干眼症治疗仪、“子久.平阳黄汤”茶文化等特色产品亮相。如果您有兴趣,不妨亲临现场一睹风采,除了体会创新创业的魅力,也许还能邂逅到属于自己的商机哦。

  亮点三:“隐形冠军”来啦

  除了浙江好项目,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也将亮相决赛现场展示风采。据了解,成为“隐形冠军”企业可以获得更多政府扶持,我省首批有20家企业被认定为“隐形冠军”,今年又有23家企业被认定为“隐形冠军”。总决赛现场还将举行首批“隐形冠军”企业授牌仪式,“隐形冠军”企业代表也将上台与您分享心路历程。

  亮点四:大咖主题演讲 现场自由对接

  今年总决赛将邀请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高级顾问、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师董会会长胡海平先生,就“创新驱动  升级转型——年轻心态成就年轻事业”作主题演讲。此外,决赛现场还专门开辟了交流区,方便投融资机构与项目方交流洽谈。好项目,好投资,好想法都可以在这里尽情碰撞,实现升华。您的机遇,也许从这里开始!

  亮点五:有奖品?!实用服务大礼包来袭

  没错!本次总决赛为获奖项目准备了超级实用服务大礼包,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金山软件WPS+云办公包含 WPS Office 专业套件;杭州汇诚知识产权提供的价值2000元,1000元,500元,200元的服务抵用券;杭州青泰税务师事务所提供的课程抵用券、代理记账服务抵用券等等;泰隆银行杭州科技支行将给予一等奖获奖项目授信1000万元,二等奖获奖项目授信800万元,三等奖获奖项目授信500万元。此外,一汽马自达(唯一指定用车)还将为荣获一等奖的项目提供阿特兹一年使用权。大手笔,超实用!

  10月27日,杭州市余杭区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2017年“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2017年10月27日8:30-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姚瑶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