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影像越里”新西塘越里摄影大赛征集

2017-11-09 21:07:08 来源:   

●参赛途径

途径一:发送作品至邮箱zjolvideo@qq.com,并附上真实姓名、详细联系方式和参赛组别。

途径二:登陆(http://img.v.zjol.com.cn/special/174/index.html)或关注“新西塘越里”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影像越里”进入本次活动专题页面。按网页提示进行投稿。

注:两种参赛方式皆于2017年11月11日开始。



●作品征集要求

1.摄影人均可投稿,稿件拍摄和投稿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0日。报名参赛时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详细联系方式和参赛组别。

2.参赛作品必须取材于新西塘越里,并指明具体拍摄地点。彩色、黑白不限,组照每组限投4-8幅。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即参赛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对存疑的获奖、入选照片,组委会将调取数码原始文档核实。

3.本次摄影大赛分为专业组和手机组:专业组需采用单反相机等专业器材拍摄,图片要求提供5M以上大图文件,建议不低于7M,图片采用数码文件JPG格式;手机组可使用手机拍摄,照片长边要求1800以上像素,分辨率为300dpi,提 供1M以上原图文件,建议不低于2M,图片采用数码文件JPG格式。



●评选方法

专业组评选规则:

1、入围评选: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举办线上展览和公示,同时在新西塘越里线下展出;

3、评奖:公示结束后,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和入围奖。

手机组评选规则:

1、入围评选: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入围作品;

2、公众投票:将入围作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公众投票;

3、评奖:由网友进行网络公众投票,评选出“十大网络人气奖”。



●奖项设置

专业组

特别大奖:1名,奖金10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金质收藏作品:1名,奖金5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银质收藏作品:3名,奖金2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铜质收藏作品:5名,奖金1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入围作品:50名,奖金5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手机组

网络人气奖:10名,奖金5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



●注意事项

1、此次比赛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围作品将在活动专题页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主办方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2、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不再支付报酬。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涉及侵权 纠纷,均有作者自负法律责任。

4、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选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

5、该比赛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6、本征稿启事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编辑:余西萌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