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自贸中心即将亮相

2021-10-14 09:21:4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志阳 朱浙萍 金思成 摄

DJI_0895.jpg

  10月13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义新区孝顺镇金义自贸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建设,项目预计于本月底前完工开放。

  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8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自贸展示馆、e站通服务大厅、企业馆等“两馆一厅”。主体建筑造型独特,犹如一条跃出海面的鲸鱼。

  项目完工后,将成为自贸区金义片区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数字自贸区建设的“门户引擎”、国际投资贸易服务新高地、主导产业和头部企业智创新基地。

DJI_0909.jpg

DJI_0899.jpg

DJI_0904.jpg

DJI_0896.jpg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