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村竣工

2022-02-05 14:22: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2月5日,杭州亚运村周边地区进入收尾阶段。整个杭州亚运村建筑风格注重江南特色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

  杭州亚运村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主体结构结顶,2021年12月底赛时使用建筑竣工。

  杭州亚运村位于钱塘江南岸的钱江世纪城北部,与钱江新城二期隔江相望。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3公顷,赛时总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最大的非竞赛场馆,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区和公共区组成。

  赛后,杭州亚运村将转换为集商业商务、文化博览、运动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的未来人居环境样板城区。

001.jpg

编辑:沙远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