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湖州开帆

2022-07-02 09:50:0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伊凡

  7月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水域,参赛选手驾驶帆船到指定区域。

  当日,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在湖州市南太湖新区开赛。赛事持续至7月5日,共设有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三个竞赛大项及男女场地赛、长距离赛、男女混合队赛等26个小项,吸引了来自浙江省的12支代表队共120余名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

Yi Fan-15259989225-2.jpg

编辑: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在湖州市南太湖新区开赛。赛事持续至7月5日,共设有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三个竞赛大项及男女场地赛、长距离赛、男女混合队赛等26个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