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游带火“凉经济”

2022-07-24 08:25:0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徐伟杰 记者 张敏娴 彭鹏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近日,长屿硐天旅游景区为吸引游客推出了避暑游路线,游客来到此处可以一边欣赏洞穴之美,一边聆听岩硐音乐会。夏日硐内温度保持在27度左右,游客进入岩硐内,犹如进入天然的空调房。景区不仅举办“硐天有约、瓜分一夏”的活动,邀请游客参加吃瓜大赛,还推出中高考生免费游、周末夜游灯光秀等避暑活动。近期,随着疗休养团队、省内周边自驾游,亲子游等团队的增加,景区日人流量达1000人次。

  拍友 徐伟杰 记者 张敏娴 彭鹏

近期,随着疗休养团队、亲子游等团队的增加,景区日人流量达1000人次。.jpg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游客进入岩硐内,犹如进入天然的空调房。景区不仅举办“硐天有约、瓜分一夏”的活动,邀请游客参加吃瓜大赛,还推出中高考生免费游、周末夜游灯光秀等避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