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倒计时200天 建德百人共舞太极拳

2023-03-08 09:20:55 来源:潮新闻 拍友 章乐怡 摄

WechatIMG3206.jpeg

  3月5日,杭州建德市大洋镇组织太极拳爱好者在大洋镇麻车村文化礼堂举行“我爱杭州·奉献亚运”暨全面推进太极健身活动。来自大洋镇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太极拳舒缓的音乐,静极而动,刚柔并济,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接下来,大洋镇将持续围绕“我爱杭州·奉献亚运”主题,积极与当地乡贤沟通交流,动用乡贤特殊力量常态化开展各类居民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编辑: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来自大洋镇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太极拳舒缓的音乐,静极而动,刚柔并济,一招一式,行云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