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花廊 渐入佳境

2024-04-18 08: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摄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林云龙 摄)4月17日,在杭州德胜快速路和留石高架路,护栏上的部分月季陆续绽放,姹紫嫣红的“空中花廊”渐入佳境。预计再过一周左右,随着各种月季全面盛开,杭州又将进入“车行高架线,一路花相伴”的缤纷时节。经过十多年努力,如今杭州的月季空中景观花廊已实现高架道路全覆盖,总长度500多公里,总数约215万株。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7日,在杭州德胜快速路和留石高架路,护栏上的部分月季陆续绽放,姹紫嫣红的“空中花廊”渐入佳境。预计再过一周左右,随着各种月季全面盛开,杭州又将进入“车行高架线,一路花相伴”的缤纷时节。经过十多年努力,如今杭州的月季空中景观花廊已实现高架道路全覆盖,总长度500多公里,总数约215万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