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草黄 储“冬粮” 肥牛羊

2021-09-01 09:10:30 来源:新华网

  8月20日,收割牧草的机械行驶在新疆巴里坤草原上(无人机照片)。

  秋意渐浓,天山南北牧区已进入天然草场打草季,在天山东段北部的新疆巴里坤大草原上,牧民们忙着收割牧草,为牲畜赶制越冬口粮。

  近年来,新疆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在割草机、拢草机、捆草机等机械的协同作业下,牧草快速打包成捆,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

  新华社记者 高晗 摄

编辑:冯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秋意渐浓,天山南北牧区已进入天然草场打草季,在天山东段北部的新疆巴里坤大草原上,牧民们忙着收割牧草,为牲畜赶制越冬口粮。近年来,新疆机械化水平不断提高,在割草机、拢草机、捆草机等机械的协同作业下,牧草快速打包成捆,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