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9-03 08:03:4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吴拯 周爽

  湖州市长兴县是全国十九个主要抗日根据地之一,素有“江南小延安”的赞誉。9月2日,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开展“青春不朽,奋斗不止”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当地20多名青年民兵来到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展厅了解红色历史,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铁军精神,用奋斗的青春书写锦绣华章。

DSC_3146-5.JPG

  青年民兵们正在聆听部队老兵讲述先烈抗战故事。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日,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开展“青春不朽,奋斗不止”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当地20多名青年民兵来到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展厅了解红色历史,聆听老兵讲述抗战故事,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铁军精神,用奋斗的青春书写锦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