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再现船来船往繁忙作业景象

2022-06-20 08:10: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姚峰 吴桐 摄

A80I4404.JPG

  2022年6月19日下午,利比里亚籍的“永逸”集装箱轮在宁波舟山港大浦口码头一号泊位完成459标箱的卸载作业后又载上了1051标箱的货物驶往新加坡,从越南过来的塞浦路斯籍“远东启德”集装箱轮和从海参崴过来的“港通19”集装箱轮又立即靠上了该泊位,将进行1191标箱的装卸作业。而在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二号泊位,中国香港籍“荣城”轮前脚刚离港,中国香港籍的“中海之冬”轮又靠了上来,真可谓船来船往一派繁忙。当天,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共有13艘集装箱轮靠离港作业。据了解,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码头今年5个月,已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8.57万标箱,同比增长6.03%。其中5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8.39万标箱,同比增长42.78%,创单月历史新高。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了解,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码头今年5个月,已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68.57万标箱,同比增长6.03%。其中5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8.39万标箱,同比增长42.78%,创单月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