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蚊帐”里的杨梅 果农增产又增收

2022-07-01 08:23:5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孙金标

AS4I1728.jpg

  6月30日清晨4点多,在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官龙村罗幔东魁杨梅基地里,农户们就开始忙着摘采杨梅。近年来,黄岩区推广的罗幔杨梅技术,可有效隔阻果蝇危害,远离农药污染,还能减少大风、阴雨、高温不良天气的影响,改善杨梅生长环境,提高产量和品质。据悉,目前黄岩罗幔杨梅规模已达8万多株,年产量400多万斤。作为黄岩最具特色优势的水果之一,眼下正是高山罗幔东魁杨梅成熟的季节,每公斤能卖到140元,高山罗幔东魁杨梅已成为果农们和山区农民增收的重要经济来源。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作为黄岩最具特色优势的水果之一,眼下正是高山罗幔东魁杨梅成熟的季节,每公斤能卖到140元,高山罗幔东魁杨梅已成为果农们和山区农民增收的重要经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