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夏收 香飘海外

2022-07-22 08:21:4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共享联盟东阳站记者 包康轩 摄

DSC_1942.jpg

  7月21日,东阳市歌山镇尚侃村菊花基地里,种植户们在分拣刚采收的菊花。再过几天,东阳市歌山镇尚侃村700多亩菊花基地将迎来菊花销售最旺季。连日来,种植户们开始采摘菊花,经过整理、包装好后交给公司统一销往海外。据了解,从2007年起,东阳市歌山镇尚侃村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建起700多亩菊花基地,形成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带动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从2007年起,东阳市歌山镇尚侃村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建起700多亩菊花基地,形成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带动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