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西湖白堤又现弹跳超人 ( / ) 2015年09月22日 14:46:06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渝A)城里人真会玩!在杭州独轮车界小有名气,有"独轮大侠”之称的谢大伯各位还记得不?对,就是那个骑行技艺精湛,还时不时会凹出美猴王、小丑等各种造型,骑着独轮车穿行于白堤间,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潮老头”。

  今天一大早,谢大伯又在白堤上赚足了回头率,这回他靠的可不是车技和造型,而是脚上那双外形有些夸张的鞋子。他神色轻松地穿着这双鞋奔跑在白堤上,稍一用力,就能轻松腾空跳跃。一旁路人都被大伯脚上这新鲜玩意儿吸引住了,纷纷驻足围观。

  相关新闻:

  小丑和他的老爷车

  筋斗云已过时 美猴王骑独轮车畅游西湖

  杭州西湖现在很动漫 独轮三剑客闹白堤

来源: 浙江在线社区 作者: 通讯员 渝A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50922515990006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