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城商户升级验钞机应对“土豪金”版百元钞 ( / ) 2015年11月19日 20:05:43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荒唐言 摄)11月19日,杭州一家专营验钞机的商户的工作人员在查看客户送来用于升级的验钞机。
  随着"土豪金”版百元人民币(2015年版百元人民币)投入使用,出现了部分商家拒收"土豪金”版百元人民币现象,主要原因是这些商家的验钞机"认生”拒收新币。为此央行多次发文强调新版百元纸币是国家的法定货币,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拒收新币。受此影响,杭州一家专营验钞机的商店这几天接到大量升级验钞机的定单。据专营验钞机的商户介绍,目前商用验钞机升级一次需要花费200元,但超过三年的验钞机一般就无法升级从而也没有能力有效识别"土豪金”版百元人民币。
 

来源: 浙江在线社区 作者: 通讯员 荒唐言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51119596560000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