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一便利食品店店主遇害 嫌疑人已被抓获 ( / ) 2016年03月15日 08:54:01

  昨天,经过杭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10小时的奋战,上城区郭东园巷325路公交车站旁的小营社区便利食品店命案成功告破。经专案组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于昨晚20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9岁,浙江江山人),并于当晚21时在杭州滨江某酒店将其抓获。

  昨天中午,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在杭州建国南路郭东园巷的街坊们间传递着:巷口开便利店的老俞被人杀了!

  中午12点多,钱报记者赶到离城站不远的郭东园巷。在"建国南路中医街”的围墙下,有一个小小的木头搭建的"小营社区便利食品店”,就是事发现场。警戒线外,一排警察站在周边保护现场。便利店门口,临时搭了一个停尸棚,法医正在里面做进一步检查。

  邻居说,老俞身高不到一米七,微胖,平时跟老婆分开住,他就睡在便利店里。老俞以前摆过修鞋摊,也修过自行车,在附近街坊中名气不小。后来老俞在郭东园巷与建国南路口的公交站台,开了这家小店,卖充值卡、饮料等。一般早上8点开门,晚上10点多关门,平时不怎么出来,人很老实。

  熟悉的老俞就这么走了,大家都觉得很惋惜。事发地点的公交调度员说:"前一天晚上7点多下班,还看见老板坐在店里,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他人挺好的,不可能有仇人。而且他家庭蛮困难的,老婆驼背,儿子精神不好,这个家基本上靠老头一个人维持着,这个歹徒真是太可恨了。”街坊吴大伯说。

  昨天,钱报记者从上城警方了解到,被害人老俞69岁,杭州人。昨天上午11点16分,上城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便利店门打不开,怀疑人死在里面。接警后,分局刑侦大队、站前派出所、小营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于昨日20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并于当晚21时将其抓获。

  经审查,杨某交代了3月13日晚潜入便利食品店,被受害人俞某某发觉,遂采取捂嘴、绑手脚致受害人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钱江晚报记者 陈锴凯 本报通讯员 陈福 程建喜)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龙巍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315320370008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