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大伯巧手打造“昆虫世界”喜迎G20峰会 ( / ) 2016年03月29日 10:13:24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连国庆 摄)家住杭州景芳二区的沈秋发师傅是个做手工艺品的民间高手,精湛的技艺令人赞不绝口。最近他又完成了一件大作,用崖柏、血檀和紫光檀等木料雕琢出了一个生动的"昆虫世界”。

  这件作品上共雕刻了蜻蜓、瓢虫、蚂蚁等22种昆虫以及蛇、鸟等动物,每一件都雕刻得栩栩如生。为了把昆虫做得更像,他还用放大镜仔细观察它们的身体构造。沈师傅用生动的作品,表达了一个老杭州人喜迎G20峰会的美好心愿。沈师傅表示,他愿意免费教大家学做这些作品,在G20峰会期间,外国友人如果喜欢他的作品,他将免费赠送。

  相关新闻:

  杭州巧手大伯又做出"新玩意” 花生瓜子以假乱真

  杭州巧手大伯再亮绝技 木制手工艺品萌化人心

  杭州景芳二区大伯亮绝技 木制手工艺品惊爆眼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连国庆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329296800007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