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最美路人图片征集|杭州义工坚持8年 西湖畔为游客指路 ( / ) 2016年04月02日 17:16:35

        浙江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锈剑) 清明小长假来临,杭州各大景区人气爆棚。今天一大早,杭州人叶建颂就来到了西湖断桥边,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指路和咨询。
        和叶建颂一起的,还有十几个同伴,他们身着"绿马甲”,成了西湖边的一道流动风景,的义务为来往游人提供各种帮助。
        这些"绿马甲”都是来自"浙江义工联盟”志愿者, 这是一个由来自各行各业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网友自发组织的非营利性公益团体,主要通过浙江在线论坛板块召集和组织活动。
        成立8年来,无论是节庆假期,还是每个双休日,浙江义工们都会在断桥为游客指路、提供饮水、捡拾垃圾。 义工们以西湖断桥指路为核心内容,积极为杭州的城市发展做贡献。每个月组织一到两次去福利院或聋儿语训康复中心探望老人孩子,至今已组织过上百次。
        今年,世界瞩目的G20峰会将在杭州召开,义工们也换上了统一的制服,要让更多外来游客记住杭州人的热情好客。
 

     ▲活动详情→  "最美路人随手拍”图片征集活动等你参加!
 

来源: 浙江在线社区 作者: 网友锈剑 编辑: 倪雁强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402559330007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