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西湖首支女子巡逻队帅气亮相 ( / ) 2016年05月01日 07:39:41

  浙江在线5月1日讯(通讯员 龙巍 摄)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昨天上午,杭州西湖景区首支女子巡逻队帅气亮相,其飒爽英姿的身影成为西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该女子巡逻队隶属杭州西湖景区行政执法局,全队21人,平均身高1.68米,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她们的工作职责分为四部分:维护西湖景区面上管理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等,巡逻队的成立期待以柔性的力量倡导西湖文明,为即将来临的G20峰会展示杭州城市的大气与精致,以及西湖景区管理的良好形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龙巍 摄 编辑: 于诗奇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430683540009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