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推行电子机动车驾驶证

2021-09-02 13:47:11 来源:新华网

  9月1日,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网上车管所),民警在后台审核驾驶人上传的机动车电子驾驶证申报信息。

  自9月1日起,国内28个城市将推广应用驾驶证电子化,电子驾驶证与纸质驾驶证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在全国范围内有效。驾驶员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电子驾驶证申领,电子驾驶证可以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使用。据了解,截至9月1日10时,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管所已有38059人申领电子机动车驾驶证,审核通过32972人,目前审核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新华社记者 杨植森 摄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自9月1日起,国内28个城市将推广应用驾驶证电子化,电子驾驶证与纸质驾驶证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在全国范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