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文化进社区 宣讲全会精神

2021-11-28 15:15:1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交通建设大变样,乡村道路硬又亮;动车高铁快速度,公交客车门前过……”11月28日,温岭市文化馆退休干部张兆松,通过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幽默欢快的形式,走进湖畔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兆松是非遗“提线木偶”第三代传承人,一直在文化馆工作。退休后,张兆松依然活跃在文化宣讲一线。

  在温岭市委老干部局的组织下,“提线木偶”宣讲团已经走进当地锦园社区、湖畔社区等,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民心。

4CD612E7-6B80-4139-89B7-65C17C2161E4.jpeg

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8日,温岭市文化馆退休干部张兆松,通过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幽默欢快的形式,走进湖畔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