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屋顶 节能增效

2022-08-10 09:18: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夏鹏飞 摄

0P7A0292.JPG

  8月8日,湖州市安吉县,在中策橡胶(安吉)有限公司11.78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当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巡查。据了解,该项目是安吉县最大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共安装光伏板约2.62万块。项目每年发电量约1080.76万千瓦时,为社会节约标准煤0.3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8万吨。屋顶光伏项目是新能源产业助推企业增收的有益探索,为安吉县调整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转型注入新动力。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8日,湖州市安吉县,在中策橡胶(安吉)有限公司11.78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当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