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墨西哥湾神奇物种“小飞象章鱼”走红网络 ( / ) 2016年05月27日 15:55:00

  据英国《镜报》5月23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神奇物种“小飞象章鱼”的视频火速走红网络,引众多网友围观。

  2014年,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墨西哥湾拍摄到了一段神奇物种“小飞象章鱼”的视频。视频中,“小飞象章鱼”先是在岩石表面上徘徊,然后蜷缩着腿在海中缓缓游动,寻找多毛蠕虫和甲壳类食物。该品种章鱼的眼睛上方有耳状鳞片,令人惊奇。

  随队科学家表示,“小飞象章鱼”的学名叫做Grimpoteuthis,通常生活在海底,平均寿命为3至5年。第一次见到该物种在岩石表面徘徊,这令他们感到很震惊。(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郭思佚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5275742465607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