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德国艺术家绘制超逼真画作,女模脸上淌满蜂蜜 ( / ) 2016年06月15日 10:42:00

  据外媒综合报道,德国科隆市31岁艺术家迈克·达尔盖斯擅长绘制超逼真的油画作品。他以现实为基础进行创作,细节描绘栩栩如生,因此观众很容易将它们与实物照片混淆。

  他画笔之下的美丽女子面部都浇上了蜂蜜和巧克力,一幅幅巨大的画像看上去格外诱人,即使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到液滴在皮肤上肆意流淌的触感。

  1983年出生的这位画家早在孩童时期,就已经因为自己出色的油画作品而小有名气,并将自己用颜料画的画卖给亲友。11岁时他在科隆大教堂的广场作画,在公众场合展示自己的艺术天赋。并因自己的特殊才能被破格收入成年班学习各种不同的画技。在他完成自己艺术学校的学业之后,他成为了一名刺青艺术家,专攻现实主义方向,尤其是黑灰肖像,并在多处举办个人画展,准备为世界带来一场艺术风暴。

来源: 中青网 作者: 编辑: 倪雁强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15391852206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