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摄影师用天然“窗户”拍绝美风光 ( / ) 2016年06月15日 11:13:00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旅行摄影师道格拉斯·斯特拉顿长途跋涉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的旷野中拍摄了一系列自然孔状岩层景观,绝美风光令人惊叹。

  壮观空灵、引人入胜,这些孔状岩层景观都经过了自然千百年的风化和雕刻。道格拉斯表示,拍摄这些景观并不容易。他需要知道日出日落发生的时间地点、预测未来天气情况,他需要找寻最好的光和角度来进行拍摄。

  斯特拉顿补充称,虽然此次拍摄耗费了他3年时光,但是他一点也不后悔。(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思佚)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记者 郭思佚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15421302731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