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伊朗311斤男子全身肌肉 获封“伊朗力士”称号 ( / ) 2016年06月27日 09:1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近期,一名叫做萨贾德·格拉比(Sajad Gharibi)的伊朗男子走红网络。他体重达311斤,满身肌肉,被网友称为“伊朗力士”。此外,他还喜欢在网上晒自己裸露上身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格拉比能举起175公斤的重量,参加过力量举重比赛,也曾代表伊朗参加过国际健美大赛。与大多数健身爱好者晒饮食和晒训练不同,格拉比似乎更喜欢晒自己半裸上身的照片,他强壮的身体常给人一种慑人的气势。另外,格拉比还经常发图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喜欢与一些小物件合影。在一张图中,他手握一瓶易拉罐饮料,显得身躯格外庞大。

  网友们在看过格拉比的照片后都深感惊奇,称他为“伊朗力士”。目前,格拉比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粉丝已经超过5.9万人。(实习编译:田嘉乐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27334748560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