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金色列车”带你体验韩国西海黄金美景 ( / ) 2016年07月04日 12:50:00

  人民网首尔8月10日电(夏雪)暑假来临,去哪儿度假成了困扰许多人的问题。在韩国,火车旅行成为了当下时尚的旅游方式。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体验一场独特的韩国火车之旅吧!

  韩国铁道公社于今年2月开通了新概念观光专用“金色列车”,票价为27,400韩币(约合人民币146元)。该列车可算是集韩国西海岸精华景观之大成。以首尔市龙山站为起点,沿着西海岸一路途径牙山、礼山、洪城、保宁、舒川、群山6个地区,沿途美景尽收眼底,最后抵达终点站——益山站。

  金色列车,顾名思义,整体车身为金色。列车的特别之处不仅于此,车内还设有可供家族乘客席地而坐的韩式传统卧铺。卧铺冬暖夏凉,十分舒适。此外,车内还提供干蒸式和水汤式的足浴服务,乘客不仅能够欣赏沿途的风景,还能在旅途享受足浴的乐趣,一解旅途的疲惫。同时,服务员还会为乘客演奏乐器和表演歌曲,还会进行游戏活动,伴乘客度过一个欢乐的旅程。听了这些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搭乘金色列车,穿过城市村庄,体验韩国西海岸的黄金美景!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刘军涛 编辑: 王艺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04465373811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