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神奇!泰国“圣树”结出女人形果实 ( / ) 2016年07月05日 10:35: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近日,泰国发现了一种“圣树”——能够长出绿色的女人形果实。

  根据当地民间传说,这种神奇的树名叫Nariphon。印度教的主神因陀罗(Indra)在森林里种下了这些菩提树来保护他的妻子。据说,曼谷附近的信武里府佛教寺庙里藏有很多该树的种子。寺庙还将两颗较小的黑色女人形果实供奉在神殿的圣坛上。

  目前,媒体对该果实的报道不一。虽然一些人感到十分震惊,但仍有许多人怀疑这些果实是假的。(实习编译:崔梦娇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05382204138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