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一起来抓小精灵 找出图中皮卡丘,你要多久? ( / ) 2016年07月15日 15:38:55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期,《口袋妖怪》(《PokémonGo》)成为外国手游玩家的新宠,大家对这款捕捉并训练现实中并不存在的虚拟“小精灵”的游戏,津津乐道,欲罢不能,有人甚至达到了近乎上瘾的地步。

  有玩家为了捉精灵不看路,掉入水塘被调侃,引发网络吐槽;也有大批玩家因为在某个特定地点发现同一种精灵,蜂拥而至,拿着手机竞相狂按,试图把精灵收归自己囊中。

  外媒也顺势刊出一张包含《口袋妖怪》中各式各样精灵的“合照”,考考大家能在多短时间内,找到讨人喜爱,人气极高的小精灵皮卡丘。

  如果不是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还真有可能认错哦!这张图里的精灵们可谓是五彩缤纷,挨挨挤挤,快来试试,你能不能一眼“相中”真正的皮卡丘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15563323452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