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网红“不爽猫”英国办粉丝见面会仍一副臭脸 ( / ) 2016年07月26日 09:16:5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4日报道,日前,一只名为塔妲·索斯的雪鞋暹罗猫因为总是一副臭脸而走红网络。如今,即便它作为贵宾去伦敦会见粉丝,也不改往日臭脸本色。

  4年前,索斯的主人将其一脸不爽的样子放到网上,从此它一炮走红。索斯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拥有160万追随者,而在推特上也有40万粉丝。它甚至还出演了电视电影《不爽猫的最糟糕平安夜》,并由女明星奥布瑞·普拉扎为其配音。如今的它身价高达6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亿元),不仅出行乘坐头等舱,而且住宿也选择最好的旅馆。

  索斯来到伦敦是为了推出它的第一本儿童书和第一个服装系列。得知此消息后,数百名粉丝齐聚伦敦市中心牛津街的HMV音像制品旗舰店,只为了能够和不爽猫自拍一张。发布会上,这只仅有4斤重的小明星端坐在一个粉色的小垫子上,周围则坐着它38岁的主人布莱恩·邦德森及其妹妹塔芭塔以及它的经纪人本·拉希什。

  不论是笑话还是旅行都无法改变索斯一脸不爽的样子。主人布莱恩称,因为先天侏儒症和反颌症,索斯没法笑出来。实际上它非常高兴,它喜欢旅行,也会和家中的其它宠物争宠。她补充说:“索斯拨动了很多人的心弦,从104岁的耄耋老人到蹒跚学步的婴儿都喜欢它。”(实习编译:刘莉 审稿:郭思佚)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6334079039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