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美艺术家自造复古水上船屋 呼吁人们重视历史 ( / ) 2016年07月26日 09:23: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艺术家韦斯·莫徳斯日前造出一艘水上船屋,并在田纳西河上开启了一段“找寻从前”的旅途。他希望借此使美国人回想起那些“遗忘的历史”。

  这艘船由废弃的材料造成,具有20世纪40年代的风格。莫徳斯于7月中旬乘坐这艘船从诺克斯维尔出发。与他共同踏上旅程的还有其余4人和一条狗,他们将在肯塔基州的帕迪尤卡结束旅程。

  莫徳斯称,如今的河流文化已经失去了从前多元化的特点,他这趟航行的目的在于和那些居住于河畔的居民交谈,即便他们的言论已经无法代表主流思想。据了解,莫徳斯也曾于2015年在密西西比河上进行过相似的航行。(实习编译:常思宇 审稿:郭思佚)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6338054076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