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英脑瘫儿连续两年完成儿童铁人三项赛 ( / ) 2016年07月26日 09:26:4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 《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英国9岁脑瘫男孩贝利•马修斯连续两年完成在霍华德城堡举行的儿童铁人三项比赛。

  此儿童铁人三项赛需要完成100米游泳、4000米自行车骑行和1300米跑步。在比赛的最后,贝利放开助行器,自己冲向了终点。他用时1小时20分钟,打破了自己的纪录,比2015年快了7分钟。

  贝利的父亲乔纳森•马修斯说:“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他从来不自吹自擂,甚至没有向别人提起过自己的成功,他只是很认真地对待生活并且努力做一名出色的铁人三项运动员。” 

  贝利的母亲朱莉(Julie Matthews)也赞同乔纳森的说法,她还表示:“自从上一年贝利完成比赛后,我们一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很开心地看到贝利的成功鼓励了很多孩子,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他的成功源于很多人对他的支持和付出,当然还有他自己的努力。” 

  在去年的比赛中,贝利也是在快到终点处决定放开自己的助行器,磕磕碰碰地到达了终点,赢得了所有人的赞扬和鼓励。他也因此获得了“英国的骄傲”奖和BBC的年度体育名人奖。此外,他还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们,如大卫•贝克汉姆和西蒙•考威尔。

  霍华德城堡的铁人三项系列比赛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赛事总监布莱恩•爱德考克说:“很欢迎贝利再次回到这个赛场,他鼓励了很多人,同时也向所有人展现了‘运动不分你我’的精神。” (实习编译:云楚诗 审稿:郭思佚)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6340049772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