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土耳其男子50米集装箱上玩自由飞跃 ( / ) 2016年07月28日 09:35:06

  来自德国的25岁的贾森•保罗(Jason Paul)和来自希腊的21岁的季米特里斯•克桑尼蒂斯(Dimitris Kyrsanidis)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海达帕萨港口玩起了惊险的自由飞跃,勇气可嘉,令人佩服。

  这对组合在博斯普鲁斯河上的“梦境”上无畏地进行自由飞跃表演。“梦境”是他们自己独立设计的作品,由几十个集装箱堆叠组合而成,最高的高度可达50米。他们在“梦境”上来回地奔跑、跳跃,在一个个集装箱间飞跃,并在空中做出空翻等高难度动作,十分惊险刺激。季米特里斯说:“不像足球、篮球或其他运动项目,我们没有静止的状态。我们需要不断寻找新的场地,而这次的场地是一个完美的场所。”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8345029762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