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西班牙消防员制作上千十字架纪念被火灾烧毁森林 ( / ) 2016年07月29日 09:28:38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西班牙消防员马克•塞拉斯(Marc Sellares)为了纪念2015年的一场森林大火,利用灾后烧焦的木头制作了1200个大型“森林十字架”以拂去他心中的伤痛。 

  2015年7月26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西北部的森林发生火灾,对林区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所有树木几乎全被烧毁。而这里正是马克儿时生活过的地方,当他看到面目全非的灾后现场,他心痛万分。他决定在火灾一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在每一公顷的受灾林区上用焦黑的木头做一个十字架,以此来永久地纪念那片森林,并且帮助他度过这段悲痛的时光。目前,他已完成了1200个“森林十字架”的制作,高度达10米。这片看似怪异的森林遗迹象征了灾后大地的荒芜,现在这已成为城市的标志以及旅游景点。马克说:“过来参观的游客无不揪心落泪,感到毛骨悚然。”他希望这片“森林十字架”能让人们充分意识到火灾的严重后果,并且希望自己能从失去森林的痛苦阴影中走出来。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29340796416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