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Aero-X悬浮摩托有望明年开售 ( / ) 2016年08月03日 11:55:57

  Aerofex公司在近期正式发布了一款Aero-X Hoverbike(飞行摩托),该悬浮摩托可以离地面悬浮移动,并有望在2017年问世,预计售价为8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7万元)。

  这款悬浮车的概念出现在上世纪,但由于稳定性以及安全性,其一直未能成型。Aero-X Hoverbike可以根据驾驶员的运动而运作,在操作上更为简单方便,就像普通的电动车一样,当然,其也确保了使用者的安全性。

  Aero-X Hoverbike最高时速控制在了45公里,能够供2名使用者乘坐,其用途广泛,包括搜索、救援、边境巡逻、救灾、甚至农场及牧场的巡视工作等。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03429793063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