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男子海边摆拍被突如其来大浪拍湿全身 ( / ) 2016年08月04日 13:26: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一名男子站在海边的岩石上摆姿势拍照,不料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大浪击中,全身湿透。

  该男子攀上海边的岩石,站在岩石上,欲以身后波光粼粼的海浪为背景拍照。只见他伸出双手摆姿势,想要留下这美好时刻。开始时,一小波海浪拍打着海岸,该男子小心转过头看了看,发现是小的海浪,便没有在意,回过头继续照相。紧接着,一个巨大的海浪突然猛的拍了过去,导致该男子全身湿透,站在岩石上,一脸惊呆状。

  该男子随后爬上岸,倒掉包里的水。路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大笑。(实习编译:宫倩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04483984901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