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壮丽!加拿大闪电划破天际如科幻大片 ( / ) 2016年08月09日 09:15:08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8月3日晚,受低气压的影响,加拿大曼尼托巴省迎来了暴雨天气,一道道惊险又壮丽的闪电成了这场暴风雨中引人注目的焦点。该省高速公路上的一部行车记录仪就拍摄到了这壮观刺激的场面,犹如科幻大片中的场景。

  视频中,闪电仿佛将天空撕开了一道道大口子,从裂缝中闪出刺眼的白光,有的甚至直击地面,直挺挺地立于天地之间。接连不断的闪电使得整个画面忽明忽暗,仿佛是白昼和黑夜的任意切换,炫酷的场景仿佛在科幻大片中才会看得到。如此炫目惊险的场面也引得高速公路上的人们频频尖叫。

  当晚的狂风暴雨也给市民的交通出行和其他活动带来了不便,橄榄球比赛也被推迟举行。

  能与加拿大这场闪电壮景相媲美的还有7月9日发生在香港的闪电。当晚7时到10日清晨7时仅12个小时的时间,香港闪电次数就多达1万次。这场逆天而又疯狂的闪电景象也引发了人们的热议。(实习编译:宫敏智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09333072612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