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英里约奥运首金得主秀超人俯卧撑 力量惊人 ( / ) 2016年08月10日 20:30: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里约奥运会21岁的英国选手亚当•皮缇(Adam Peaty)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展示了他的惊人力量,做“超人俯卧撑”飞向半空。在本届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中,亚当为英国赢得首金,结束了英国在泳坛28年无缘金牌的历史。

  视频中,亚当在一面英国国旗前做“超人俯卧撑”,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他飞向半空,并在空中击了一下掌,力量惊人,堪称超人。

  在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中,这名来自英国尤托克西特的21岁选手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57.13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先前创造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这也是英国在本次奥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这距上一次英国在泳坛夺冠已有28年。

  这位奥运冠军是金牌的常客,他已经夺得2枚英联邦运动会金牌、8枚欧洲赛事金牌和3枚世界金牌,同时保持着3项世界纪录。

  但是冠军的养成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亚当小时候怕水,因此他的母亲每天清晨4点半开车40分钟带他去训练场,然后再去工作,晚上接他回家接着练。亚当的母亲说:“当时真的太艰辛了,我几次都想要放弃。但是亚当比我坚强,还给我加油打气。”(实习编译:文翠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10737999412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