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也门一村庄坐落百米高巨石顶 画面让人惊叹 ( / ) 2016年08月15日 09:58: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在也门有一座神奇的小村庄Haid Al-Jazil,建在一块高达350英尺(约107米)的巨大岩石顶上,许多房屋沿着巨石的垂直边缘而建,村庄所在的大峡谷地貌更是大大增添了其观赏性,看上去就像奇幻电影里的城堡。如果想亲临这个村庄,需要具备世界级攀岩选手的水平。

  村庄里的一些房屋的建造最早可以追溯到500多年前,其泥砖结构在雨季易受到影响被冲垮。村庄周围的环境非常恶劣,也门没有常流河,那里的人们依靠旱谷生活,雨季到来时,水流会充满整条河道,牧羊人赶着羊群在谷底惬意漫步,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人类的智慧。(实习编译:杜东君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15357079106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