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惊魂一刻!英暴力女子扛棒球棍追击男司机 ( / ) 2016年08月26日 09:03: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在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中,英国一名男司机在车外与另一名男子发生冲突,随后一名愤怒的女子则扛着棒球棍火速追击该司机。

  当时在场的26岁油漆匠贾斯汀•李特尔伍德(Justin Littlewood)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这段视频。

  当时,贾斯汀和同伴索菲(Sophie)开着车来到迪斯伯里,在光天化日之下目睹了这惊人的一幕。视频开头,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向身穿蓝色上衣的司机挥动着拳头。这时,一名女子扛着一根棒球棍飞速冲向司机,司机见状跑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白衣男子还踢了司机的车门和车身,然后同女子回到他们的红色轿车上。

  贾斯汀告诉记者,他当时坐在副驾驶,见到这一幕时他立刻下车制止,“她扛着棒球棍从车里下来,但是我站在路中间挡着,她也就停下了”。

  贾斯汀后来得知,当时司机车里还坐着他的家人,这件事也已经报警处理。(实习编译:文翠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6325919916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