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必胜客推出新包装盒 可变作DJ打碟器 ( / ) 2016年08月27日 08:35:58

  必胜客近日与电子印刷专家Novalia合作,推出一款新品披萨包装盒,能配合电脑或手机当做DJ控制台使用。

  这款披萨盒DJ控制台,在外观上来看与普通披萨盒相差不大,但通过先进的导电墨水技术,在特殊的包装纸上画出来打碟器和各类按钮,包括暂停、播放及音量控制按键等,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DJ软件。顾客可以通过在控制台上敲击和滑动手指等动作演奏自己喜爱的节奏。

  必胜客还请来了DJ达人P Money和伦敦Rinse广播电台的DJ Vectra来店中表演示范。Vectra 表示,“我们的确花了一些时间来接受在披萨盒上打碟这个事实,但其实这种披萨盒控制台反应非常灵敏,这太疯狂了。”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730956389594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