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全球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在新加坡上路 ( / ) 2016年08月27日 08:38:21

  “机器出租车”(robo-taxi)由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名为nuTonomy的交通软件公司开发,并于25日在新加坡商业区开始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上路。该车由雷诺和三菱专门装配。一些被选中的新加坡居民可用nuTonomy的手机应用呼叫“机器出租车”,并免费乘坐该出租车。

  “本次试验是在真实环境中收集乘客评价的最佳机会,nuTonomy争取在2018年推出无人驾驶车队,而这些反馈将成为我们独特的优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之一卡尔朗内玛(Karl Iagnemma)称。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731099118846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