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唯传奇超越传奇!佳能发布EOS 5D Mark IV ( / ) 2016年08月27日 08:41:28

  2016年8月2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新品EOS 5D Mark IV。作为传奇家族EOS 5D系列的新成员,EOS 5D Mark IV集多项佳能新的先进影像技术于一身,实现性能提升,成就新的传奇。

  新开发的约304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6+影像处理器搭配,标准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32000,同时EOS 5D Mark IV也成为第一款支持佳能新的全像素双核RAW的EOS机型,而机内数码镜头优化功能可实时处理JPEG图像,画质实现多方位提升。EOS 5D Mark IV拥有最高约7张/秒连拍性能,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II实现了对焦精度和覆盖范围的提升;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配合触控LCD可轻松快捷切换、选择对焦点。此外,EOS 5D Mark IV还加入了DCI 4K(4096×2160)/30P短片拍摄功能,将在视频拍摄领域实现新拓展。EOS 5D Mark IV在EOS 5D系列中首次引入Wi-Fi/NFC功能,并支持佳能影像上传实现影像的云存储,在网络时代为用户带来便利。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7312844432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