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无身女鬼”:怪异的光学错觉照片 ( / ) 2016年09月01日 09:24: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一名网名为Ecky-Ptang-Zooboing的红迪网用户上传了一张题为“她的腿走得起来吗?”的怪异光学错觉照片。该照片在24小时内就获得了171条评论,并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在这张照片上,人们只能看见一名面色苍白的女性将修长的双腿浸在游泳池里,她的头部和编着辫子的金发露在水面上,但是看不到女子的胳膊、颈部或身体。一杯鸡尾酒、几枚鹅卵石和映在水中的脸则使这张照片看上去更为恐怖。其实,这是由于光在照相机上的折射而使人产生的错觉。

  网友们对于这张照片的评论从粗俗下流到有趣搞笑各有不同。有的网友说:“她需要一个身体。”而另一个网友则开玩笑道:“技术上来说,她的大脑应该可以放屁。”另一些网友则试图去解释这种现象。“这是折射。光进入水中,路径就会弯曲,然后沿着另一条途径回到我们的眼睛。”(实习编译:刘莉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01338761516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