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苹果新MacBook增添新技术:电子墨水键盘

2016年10月20日 15:35:48

  电子墨水键盘,一个听起来非常高大上的功能,但是炫酷之外,就是不知道实际使用效果是怎样的。比如目前在市场上其实有着很多的墨水屏手机保护壳,但是在生活中,却看不到有多少人在用。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给出的独家爆料称,苹果已经决定把电子墨水键盘带入MacBook上,时间预计是2018年,目前他们正在与富士康、Sonder商讨此事。

20161020084122723.gif

  据悉,电子墨水键盘将允许Mac使用“任何”字母表,并可使用特殊字符和媒体编辑快捷方式。用户将能以更多地类似于智能手机操作的方式来发出表情符号,而不是使用键盘快捷方式通过屏幕对话框来发出这种符号。

  此外,《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还强调,电子墨水键盘将会是未来MacBook系列产品的标配之一。大家不妨一起期待下吧!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056141961192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