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有趣!美国纽约乘客地铁带狗花样多 ( / ) 2016年11月08日 09:20:17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地铁有“限狗令”的规定,即带狗可以,但是必须用东西把它们装起来。然而,这丝毫没有减弱纽约市民带狗坐地铁的热情,反而令他们脑洞大开,使出了各种大招。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限狗令中并无明确条件规定狗狗与它们的“容身之所”的大小。每日的地铁站都能看到各种品种的狗狗乖乖待在主人为它们精心准备的暖窝里,包括各种大小的手提袋、双肩包,甚至是宜家购物袋。这些狗狗的表现也十分有趣。有的乖乖待在包中,仿佛在表达自己对“限狗令”的妥协;有的则从包中伸出头来,或是因主人准备的包包太小而强行露头,瞪着好奇的眼睛观察着车厢中的这一奇异景象;而有的狗狗则完美地成为了主人的时尚装扮的一部分,可谓是“有生命的装饰”。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08336096274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