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图看天下 正文

一场摄影比赛揭晓 大家都说上城美得不一样了

2016年11月09日 07:58:53

qjwb20161109b0008v01b006_副本.jpg

《上城巨变》组照之一:2016年的东坡路夜景。好摄之友 吴国方 摄

《上城巨变》组照之一:1996年的东坡路。好摄之友 吴国方 摄

  近日,由中共上城区委宣传部、上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和钱江晚报好摄之友共同举办的2016“喜迎G20峰会·发现美丽上城”摄影大赛正式揭晓。杭州摄影师吴国方的一组《上城巨变》荣获特等奖,贺勋毅《与世界和时空的对话》获一等奖,李忠《旧煤场变身“体创园”》、吴海平《今日馒头山》、徐晖《魅力河坊街》获二等奖,胡鉴《上城基金小镇》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陈振贤《东河暮色》等100件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通过好摄之友、上城区文化馆官方平台征集到近5000幅投稿,千余人次参与。经过多轮评选,主办方特邀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吴宗其,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浙江日报图片新闻中心总监裘志伟,国展评委、“金像奖”获得者顾勇,上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宏萍担任终选评委,评选出110件优秀作品分获摄赛各个奖项。

  11月21日,大赛同名影展——“喜迎G20峰会·发现美丽上城”摄影展将在中山南路尚城1157·利星展出,展览时间一周,欢迎广大市民参观。

  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请登录好摄之友网、上城区文化馆网站查看。

分享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李冠男 陈建荣/文 编辑: 宋彧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09287311288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