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临海又添一道美丽新景 灵湖湖心岛将于本月底开放 ( / ) 2016年11月14日 14:08:28

  □台州晚报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林丹平 叶柳 文/图

  在临海,灵湖几乎已经成为临海新美景的代名词。灵湖景区如一颗明珠,镶嵌在临海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中。近日,记者从灵湖管委会了解到,本月底,灵湖要添一道新景,湖心岛将揭开神秘面纱。

  湖水清澈,碧波荡漾;垂柳依依,草木苍翠;亭台楼阁,岸沚汀兰,灵湖融自然景观与旅游休闲为一体。

  灵湖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多年来的建设和管理,目前灵湖已经成为临海市民游憩、健身的重要场所,也成为诸多外来旅游者青睐的景致。目前已建成的诸多人工湖景园林中,灵湖景区拥有台州最大的生态人工湖,水域面积达1.2平方公里。而在本月底即将开放的新景致,正是位于这水域中央的一座“心”型小岛,被称为“湖心岛”。

  据悉,在灵湖景区的建设规划中,“湖心岛”是作为一个重要景点进行建设的,不过由于前期基础设施不完备,游船尚未配备等原因,景致怡人的湖心岛一直未对游客开放。

  “今年,为了进一步丰富景区的旅游资源,给游客们一个更好的去处,我们将湖心岛的开放工作列入计划。”灵湖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灵湖管委会正在对湖心岛的建筑装修、基础建设、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进行开放前最后的改造提升,预计将在本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正式开放的同时,岛内还将举办为期3个月的灯展,重现古台州府繁盛的文化景象。到时候,游客们可以泛舟湖面之上,领略带着古色古香和浪漫情调的灵湖风光。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 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林丹平 叶柳 文/图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14509072262318.jpg